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JSP源码 >> 上传下载 >> 仿163网盘无刷新多文件上传系统jsp版

仿163网盘无刷新多文件上传系统jsp版

  • 源码类别:JSP源码 - 上传下载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JSP环境 - 无数据库
    发布时间:2009/11/21 18:00:12
    更新时间:2009/11/21 18:00:12
    源码大小:0.01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这个仿163网盘无刷新文件上传系统,并没有用使用.net的控件,完全的手工制作。前台基本上是静态的,跟后台没有关系,所以后台用什么语言做都可以(后面有各个版本的实例下载)。
    本来觉得这个系统会很复杂,但把每个部分都分析清楚后,其实需要的技术并不高。不过当我把各个功能函数都整理好准备进行封装时,却发现要把程序封装不是那么容易,因为程序跟html的耦合度太高。然后我逐步把程序中操作html相关的部分分离出来,首先把简单的分离,接着是文件列表,然后是file控件,最后是一些提示性程序。经过几次尝试才把整个结构封装好,现在程序结构应该算比较清晰,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留言。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