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电子商务 >> QICMS商家联盟网站系统v2.0 Access版

QICMS商家联盟网站系统v2.0 Access版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电子商务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09/9/30 16:12:00
    更新时间:2009/10/28 16:15:39
    源码大小:2.06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预览图片
简介

  • QICMS打折网源码是QICMS官方推出的专门针对商家/店铺联盟、城市打折消费类网站建设而提供的专业网站系统,采用.NET 2.0 + MSSQL 2005系统架构,是经过完善设计、精心打造的安全、稳定、快速、强大、高效、易用、优秀的城市打折类网站解决方案。和以往其他QICMS产品不同的是,本次发布的QICMS打折网源码采取完全免费方式,用户可以自由下载安装使用,程序完全免费且无任何功能限制。


    做为专业的城市生活门户网站系统开发商QICMS有着多年开发运营经验,本次发布的QICMS打折网源码本着互联网免费的精神,为大学生网络创业,站长创业提供了最佳**台,帮助其实现创业理想。我们坚信“城市性生活类网站将是未来的趋势,而QICMS将是您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伙伴”。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