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学校班级 >> 才子成绩管理系统永久免费版 v6.0.9

才子成绩管理系统永久免费版 v6.0.9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学校班级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09/9/8 8:54:00
    更新时间:2014/1/8 12:45:17
    源码大小:6.85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才子信息学生综合管理系统为在线多用户管理系统,采用PHP+MYSQL+AJAX开发,支持在单机、局域网、虚拟**上运行。
    共分四个部分(功能模块)
    学籍管理
    成绩管理
    评价(学生素质管)管理
    家校沟通管理

    具体功能如下:
    提供8种权限用户:校长室(可查询所有学生成绩信息),班主任(可录入、查询所任班级的所有学生成绩信息),任课老师(可录入、查询所任班级课程的所有学生成绩信息),学生、学生家长(可查询本学生的成绩信息),管理员(最高权限),年级组长(年级中的管理员权限),督察人员(专门针对学生评价系统内容的用户类型)。老师可在网络中录入、修改学生成绩,老师、学生、学生家长登录系统,可查询某一个或多个班的成绩情况,自动排名,自动生成**均分、最高分、最低分;同时可比较多次考试中某个学生的一门或多门程成绩情况(可生成柱状图),学生成绩进步或退步一目了然。支持学生信息、老师信息、任课信息、成绩数据的EXCEL导入功能,支持将所有查询结果输出到EXCEL、WORD、PDF进行保存或输出到打印机,支持生成饼状图、直线图便于查询者进行分段统计查看结果。支持"两率一分"查询,支持按考号进行成绩录入。可查询学生单科及总分的年级名次、班级名次,查询结果为静态显示,大大降低用户查询对系统资源的占用,可支持数百位用户同时进行查询。支持留言,老师可对任班主任和任课的班级或对学校进行留言,学生、学生家长可对所在班级或学校进行留言,增强学校、老师、学生、学生家长之间的互动。支持学校发布最新公告及动态信息,老师、学生、学生家长登录本系统后,在第一页面即可看到此信息,方便学校信息的发布。本软件可广泛适用于大、中、小学校及部队或其它一些需要进行成绩统计、管理的单位,我们亦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相应的模块增减。

    增强版新增功能,新增班级公告功能,班主任可发布班级公告,方便与本班学生/家长沟通,同时班主任可利用此功能布置每天的家庭作业;新增了学籍功能,丰富了学生信息,支持批量上传班级学生照片;新增站内信,本校所有用户均可相互点对点发送站内信,方便各用户之间的沟通;新增评价模块,可以用于学校对学生素质分的管理;新增飞信功能,在发布公告与发送站内信的同时,可发送飞信,以短信方式通知接收方。

    用户登录

    类型 用户名 密码
    管理员 admin admin
    校长室 老师帐号 老师帐号
    班主任 老师帐号 老师帐号
    任课老师 老师帐号 老师帐号
    年级组长 老师帐号 老师帐号
    督察人员 老师帐号 老师帐号
    学生 学生学号 学生学号
    家长 学生学号 学生学号+'jz' 比如学生学号为20080101 则家长登录密码为20080101jz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