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整站程序 >> 卓越分类信息建站系统 v1.0_build090716_utf8

卓越分类信息建站系统 v1.0_build090716_utf8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整站程序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09/7/17 11:50:46
    更新时间:2009/7/17 11:50:46
    源码大小:3.36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福盛创想
    联系作者:171605695
    相关图片:预览图片
简介

  • ZHUOYUE开发团队结合当前行业站和地区门户站发展趋势,历时数月,为广大站长全力打造了 ZHUOYUE 1.0.0,ZhuoYue是专为中文用户设计和开发,程序源代码100%完全开放的一个采用 PHP 和 MySQL 数据库构建的高效的中文分类信息建站解决方案,在尊重版权的前提下能极大的满足站长对于网站程序进行二次开发。ZhuoYue作为中国第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文分类信息系统,由福盛创想(河南)科技有限公司(www.Fusenz.com)于2009年7月16 **正式推出,力争为给国内外众多的 分类信息系统爱好者提供一个免费、易用、功能强大的分类信息建站系统。ZhuoYue分类信息系统的推出,H在易用性和功能可操控性等方面都获得了广大中小站长和 ZhuoYue分类信息系统爱好者的喜爱,目前数千家网站成功搭建 ZhuoYue分类信息系统站点及频道。
    对于众多的中小站长而言,利用 ZhuoYue分类信息系统均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花费最低的费用,采用最少的人力,架设一个性能优异、功能全面、安全稳定的ZhuoYue分类信息系统网站**台。更重要的是,ZhuoYue分类信息系统还为中小站长们建立分类信息站点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对于网民及ZhuoYue分类信息系统爱好者而言,注册任何一个由 ZhuoYue分类信息系统 软件系统建立的网站/ZhuoYue分类信息频道,将能方便、快捷地享受到ZhuoYue分类信息系统带来的互动知识体验,可以进行发布/查阅信息、添加/修改资料、站内短信、内容搜索等众多的基本分类信息操作,以及与 Discuz! 等主流论坛程序无缝对接的高级社区应用。

    ZHUOYUE 1.0.0 是建立在全新的社区理念上的产品,在用户体验以及界面设计上进行了大胆的革新,增加更多会员互动元素,为站长运营提供更加有力支撑,在管理功能上更加注重方便、快捷。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