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影音娱乐 >> QVMS电影系统 v1.0 build 090828

QVMS电影系统 v1.0 build 090828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影音娱乐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09/7/13 11:56:00
    更新时间:2009/8/28 18:29:42
    源码大小:1.08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QVMS视频分享专家显著功能与特点!

    专业完美播放Qvod视频,Http格式和bt,Qvod://专用格式..

    本程序ASP+ACC/ASP+SQL完全免费开源,软件的个性化订制;采集规则的个性化订制及模板的订制采用收取服务费模式使得系统可以更好的发展! 长期的为广大站长服务...

    网站地图生成功能,有利于搜索引擎的快速收录,在最短的时间提升贵站的流量!

    全站DIV+CSS模板标签设计,只要你会HTML就可以制作精美的模板皮肤! 自定义模板系统满足你个性化的需求,站长哭打造出与他人不同的全新网站。

    轻松点击一键采集官方公用资源库所有资源,并智能采集为Qvod格式,使你的地址永远生效! 系统自带的自定义采集系统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站长的需求。

    系统内置的编辑器,使得添加影片介绍更加得心应手为广大电影站长助力。

    后台采用用户名+用户密码+验证码方式(最大程度保证程序的安全)

    网站运营模式可以在后台一键切换(ASP动态/HTML静态)

    网页生成是可以通过按时间快速生成今**添加的数据,优化生成静态化的过程,使生成页面更快更节省资源。

    后台可以对数据进行推荐、热门等操作;热门/最新/推荐,多种静态调用生成模式

    智能的附带删除机制,当删除影片时将自动删除所有相关的图片\html文件\目录等, 不浪费你每字节的空间,操作更人性化.

    征对搜索引擎特征制作的多种生成路径方式

    图片保存路径为按年月保存(当数据较多时虚拟**用户维护同样方便) 强大的自动缩略图功能,指定图片大小(需AspJpeg组件支持);用户可指定图片水印功能 (需AspJpeg组件支持)

    采集/生成都可按分页生成(解决虚拟**用户IIS限制问题)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