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整站程序 >> 仿开心网 V1.0

仿开心网 V1.0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整站程序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09/6/6 9:58:00
    更新时间:2009/6/6 9:58:00
    源码大小:1.89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lovewei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预览图片
简介

  • 演示: http://www.db0668.net/(复制打开)

    仿校内网,开心网源码现有功能介绍:
    迷你博客、**志、相册、话题、群组、分享、电影、争车位、好友买卖、游戏、涂鸦、论坛。
    接下来开发的功能包括有:心理测试、购物、电台、其他还在策划中。

    注:电影、争车位、好友买卖此三插件是另收费的,以上价格不包括此三项.如需要此三项请事先联系店主.


    据Facebook报道,Facebook目前提供最新的Facebook的PHP源代码下载,包括API架构,FQL分析器,FBML分析和FBJS,Facebook的开放**台具有很强的可扩展性,可以添加你自己独特的功能,例如你自己的FBML标签,API方法等等。
      这个源代码的使用许可是怎样的呢?Facebook是一个开放的**台(除了FBML分析器),其许可证为CPAL(Common Public Attribution License)。使用这个源代码的用户可以在基于Mozilla公共许可(MPL)的基础上对其进行任何修改,如果进行网络部署,或者通过网络再次分发,应该在适当的Web服务许可之下。
      我估计稍后中国会一下冒出N多的类Facebook网站了。现有的类Facebook也会增加很多Facebook特有的功能。Facebook做为一个成功的Web 2.0网站,能够开放源代码,真是很值得称赞。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