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办公 OA >> 亿达公司管理系统V2.0

亿达公司管理系统V2.0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办公 OA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09/5/8 17:34:00
    更新时间:2009/5/8 17:34:00
    源码大小:1.02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prodake
    联系作者:874031633
    相关图片:预览图片
简介

  • 亿达公司管理系统V2.0

    亿达公司管理系统(YiDa Company mangement system )
    本系统由亿达科技总结多年来对公司管理的经验,专业为中小型公司倾力打造,
    其主要宗旨是让公司管理由复杂更变为简单,从而提高公司的办公效率。
    亿达公司管理系统(YiDa Company mangement system )是基于网络技术构建,与以往的局域网OA程序完全不同,
    她是完全基于互联网的一套软件,因此不怕病毒感染,系统崩溃与文件丢失。
    亿达公司管理系统(YiDa Company mangement system )是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IIS和ACCESS数据库作为运行环境,安装简单快捷,国内虚拟**全部支持运行环境,并且成本可以得到节约.
    完全满足多用户及大量数据的处理。
    全部图形界面,操作简单,易用学易用且维护方便。
    无论是公司领导还是员工都能随时了解到公司的各方面情况,做出各种准确决策,
    从而大大简化实际应用,降低管理成本!
    操作人员只需点击一个按钮就可以得到想要的员工信息,客户信息与业务信息。

    现在!就开始使用亿达公司管理系统吧。将您的公司带入另外一个高度!!!


    功能介绍

    客户中心
    快速添加查找所需要的目标客户,并且拥有独特的潜在客户库,对于业务拓展有绝对性的帮助!

    职员中心
    列出了所有在职的职员信息,方便管理层查看,备注以及员工相互交流,当职员离职时他的信息将转到历史职员库,可供以后查询联系!并且拥有公司人才库,为公司储备足够的可用人才,在需要时方便转为公司新力量https://www.downcode.com

    业务中心
    提交各种不同类型的新业务,不在需要纸张,方便统计查阅.并且列出本月所提交的业务,并可以完成审核流程.并可查询以前的每一项业务!

    公司通知
    上级给下级发布通知,不可越级查看通知,经理给职员发布通知.功能简单不繁琐!

    数据导出数据库备份
    可将客户数据批量导出, 并且可以按选择只导出想要的信息帮助业务快速拓展.

    库存中心
    管理库存仓库分类,库存物品,以及出入记录,让公司库存轻松记录轻松查阅

    无限建立部门、职员
    无限的公司部门及职位设置,给每一个职位分配不同的权限和业务类型,满足不同职员的管理权限及业务需求!让公司管理更轻松,让每个职员都参与!

    公司U盘 个人U盘
    将公司资料上传到公司U盘和个人U盘,可以随时随地的上传与下载,让工作更加轻松便捷!更可以让员工资源共享

    首页快捷操作面板
    每个职员都可以按自己的喜好,定义自己的常用快捷按钮!让系统操作起来更加随心所欲!

    邮件群发功能
    系统集成邮件群发功能, 可以外部导入邮件地址,也可以读取自己系统内的客户邮件地址,为公司的推广达到更好的效果,不用在单独购买昂贵的群发软件.

    内部邮箱
    公司内部邮箱,并可内外同发!方便快捷,界面友好.



    演示:http://www.czyida.cn/demo/yida_sys
    管理员:admin 密码: admin
    咨询QQ:874031633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