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留言日记 >> WordPress v2.9.2 简体中文版

WordPress v2.9.2 简体中文版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留言日记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09/5/5 11:59:00
    更新时间:2010/2/20 15:00:28
    源码大小:2.5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简单的说,Wordpress是一个BLOG程序,用它你可以架设完全属于你自己的BLOG。而Wordpress现在的应用又不仅仅只是在BLOG方面,因为其强大的扩展性,部分网站甚至已经开始使用Wordpress来架设,或者说这些BLOG你甚至都看不出它们只是BLOG而已

    与2.7.1进行 了对比,前台由于使用相同的皮肤,但是没有发现有任何地方出现问题,使用的有十几款插件了,在这段使用时间之内并没有出现什么不可用的问题,这个说 明2.8相比2.7变化并不是很大,皮肤、插件等资源一般说来还可以使用,但是在后台相应的有几处比较大的变化,首要的就是后台添加了像2.7.1插件那 样的主题安装方式,也就是在后台也可以像插件那样方便的上传、搜索、安装自己中意的主题了。

    这个版本的主要更新为:
    1. 增加主题下载更新功能。
    2.增加后台主题编辑器的语法高亮功能。
    3.改进了主题widgets功能,使得widget更容易使用。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