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留言日记 >> 丽物论坛(lisvbbs)1.1.0 beta2

丽物论坛(lisvbbs)1.1.0 beta2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留言日记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09/2/26 11:48:00
    更新时间:2009/8/18 12:13:15
    源码大小:1.60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ceiba
    联系作者:ceiba_@126.com
    相关图片:预览图片
简介

  • 丽物论坛(lisvbbs)1.1.0产品简介:
    Lisvbbs是一套基于PHP+Mysql架构的开源产品,能够有效应付千万并发的大型社区**台软件。lisvbbs将动态的页面全部生成高速的文件缓存,存放于硬盘内,这种方式无异于将动态php生成静态html,但又比生成html灵活得多,省去了生成html所消耗的服务器资源,从而使论坛的整体性能得到了大幅度提高。lisvbbs前身是本站历经两年为新加坡华人《星河论坛》及中国华南《木棉论坛》所提供的社区**台,经过了无数次大型的并发数考验,匀能安全而稳定地运行,现在开放版的《丽物论坛》全功能提供给有需要建站的朋友。

    主要功能:
    社区所需的主要功能(发贴,回贴,引用等)、短信回帖通知模块、会员间短信互动模块、后台全面提供木棉短信通接口、独家提供在线flv视频上传生成模块、提供会员整合模块、提供全面的安全**志记录模块、更多功能详进入后台体验。

    主要特性:
    1、标准化,开源,可扩展
    Lisvbbs 采用标准的php语言编写,多数是用面向过程实现的,可以非常方便具有php知识的站长进行二次开发,每一行php源代码匀有非常详细的php注释,非常方便的进行二次开发。

    2、功能强大灵活,安全稳定性高
    在开发Lisvbbs的过程中我们借鉴了国内外遵循GNU的领先软件,结全我们自身的情况,开发出了全而强,智而活的社区开放**台,无论其表的合理性,代码的运行性,系统的兼容性都有了较好的表现,可以这么说,Lisvbbs的安全性已经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的水**。

    3、负载能力强,支持千万级数据
    社区软件不仅需要灵活而方便的运行,而且还需要强大且稳定的保证,在开发lisvbb的过程中,我们无时无刻的去注意此问题,系统采用高速的缓存,多内容表储存,合理的资源分配以保证系统能够承受大数据高并发的苛刻要求。

    4、提供自定义首页,提供灵活的首页标签引用
    Lisvbb是一套左右分栏的社区软件,这样的设计突显了个性、简单、明了。对于普通浏览者而言匀可方便快速的在各个版区进行交换查找自己感兴趣的内容。lisvbbs还支持个性自定义的首页,程序员只需要要简单的调用相关标签,再参照内置的首页引用即可轻松制作出属于自己的个性网页。

    5、提供多种客户终端访问
    lisvbbs全部页面匀遵循标准的W3C标准,所有页面匀可在IE、firefox、opera、safari、chrome等众多浏览器下正常显示,无论对于用户还是系统管理员匀可使用任何PC/OS浏览器访问lisvbbs。不仅如此,正式版的lisvbbs还提供PDA模块、WAP模块,使普通的手机等便携式终端等匀可高速访问lisvbbs

    6、产品色彩配置合理,后台简洁明了
    Lisvbbs无论是前台还是后台匀拥有全面友好的界面,使lisvbbs更突显灵性。

    7、支持用户贴帖子的举报,推荐等
    这是一个经常被遗忘的问题,但确是一个必需的功能。lisvbbs全面为站长着想,在内容页面中提供了帖子举报功能,使管理员能够快速的知道论坛内容的康健情况,避免法律风险。

    8、支持论坛变评论功能
    有些网站不仅仅只有一个论坛,还有内容管理系统CMS、相册系统等许多功能,尽管有些CMS已经提供了评论板功能,但对于 一个大站来说这无疑加重管理的难度,lisvbbs支持将论坛变成评论板功能,只需要开启此功能即可将特定的版块变成评论版块,在引用相关的js即可在前台显示。

    9、支持 简体/繁体/英语 在线实时翻译
    对于 内容页,访客可以选择相应的链接进行相应的翻译。

    10、全面支持全网手机短信通知功能
    Lisvbbs提供手机短信模块,将社区带入手机移动时代,管理员只需进入后台填写在木棉网短信通注册的用户名及MD5码等相关信息即可完成了短信功能的配置,1.1.0版本的短信通支持帖子回复通知,新用户手机短信认证码,会员间的短信交流等实用的功能,短信模块拥有短信防火墙可以杜绝垃圾短信的产生,未来我们还会提供更多地短信互动功能,请关注http://lisvbbs.86055.com。


    ---------------------------


    丽物论坛(lisvbbs)1.1.0(beta2)升级功能列表
    从beta1升级到beta2后,lisvbbs会出现了一些变化,下面简要的列出。

    一、新增功能

    1、新增了WAP模块。WAP即无线应用通讯协议,是一个全球性的开放协议,是移动通信与互联网结合的第一阶段性产物。这项技术让使用者可以用手机之类的无线装置上网,透过小型屏幕遨游在各个网站之间。lisvbbs全面支持此功能,所有页面均采用国际上标准的WML进行输出,所以无论是对于新式的或者旧式的手机,只要支持WML就可以轻易的访问lisvbbs的WAP版。访问地址为:http://你论坛网址/wap/。

    2、新增版块变评论版功能。这是个非常有趣的功能,也是lisvbbs独创的功能,它是专为前台拥有CMS而设计的一个功能,前台文章只需要引用相关的js即可拥有一个评论版,这样的好处就是将评论融入论坛,便于管理,便于分类,访客可以看过文章后以事论事,也可以进入论坛继续对此条评论进行更为深入的讨论。此功能的详细用法我们会在论坛列出。

    3、新数据采集功能。此功能在当前主流社区**台上比较少见,lisvbbs提供强大的数据采集功能,为你的论坛快速增加信息提供得力的助手。数据采集,可以将本地、远程的WEB数据采集到你的论坛。数据采集模块拥有严紧的属性设置,有效过虑一些无效的html信息。

    4、新增新版论坛首页。beta2 的论坛首页已经变更为更加清洁,更加明,条理化的首页。去除了原先独立的首页,现采用框架的左右分栏首面,以便与整套程序更加融合。当然,你也可以采用beta1版的独立首页,如果你有php技术基础,也可以自己创作一个属于你的个性主面(论坛后台提供相关引用标签)。具体功能和需要,请前往我们的论坛。

    5、新增全文搜索、直达ID功能。



    二、修复列表(不完全)

    1、修复了内容显示页的时间显示错误问题。

    2、修复了中文名登录的问题。

    3、修复了投票选项中的复选出错问题。

    4、修改了统计在线人数的一些问题。

    5、修改了会员控制页面我的主题/我的回复 不能正确分页的一些问题

    ………………

    三、其它一些问题

    从beta1 升级到beta2 已经包括了ft200938x1此补丁,不需要重新补上。

    其它一些问题我们会在论坛分类的列出,谢谢。

    官方唯一技术支持论坛:http://lisvbbs.86055.com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