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江湖论坛 >> iCenter!互联网价值信息运营**台 v2.0.5

iCenter!互联网价值信息运营**台 v2.0.5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江湖论坛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09/1/27 0:07:00
    更新时间:2009/10/31 10:22:17
    源码大小:0.17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产品:
    a)使用简单,操作方便
    iC**台采用一键式安装,站长只需点击安装即可完成所有步骤(需要先注册账号)并且所有功能的操作简单易懂,无须过多心思即可获得网站运营方便、收益快等真实享受效果。

    b)零费用支出
    iC**台及其部分应用的安装、使用均为永久免费产品,并且部分收费功能启用免费体验模式, 真正意义从网站发展角度考虑问题,实现网站运营的零费用支出。

    c)优秀网站内容推荐
    iC**台与优质传媒以及大型门户网站联合为iC**台上优秀网站的优质内容进行定期推广,协助提升该网站的知名度和关注度。

    d)全方位网站运营服务
    i.提供获“中国网监”认可的屏蔽词汇和非法**,网站轻松实现环境净化
    ii.网站会员享受专业问答服务,快速获得问题准确答案,增强会员凝聚力
    iii.专业CDN服务,网站加速不再是难事

    e)整合网站运营策划
    结合网站特性开展一系列趣味活动,并定期开展与网站内容相符合专题,为网站运营策划提供最全面的服务,以此提高网站会员参与度,增强网站会员活跃度。

    f)提升网站站长收益
    iC提供由CNG、三星、DHC等大型企业的优质广告投放,形成高品质广告联盟模式,网站广告不再按月核算,实现点击率核算模式,为网站站长创造高额度利润。

    g)原创内容增值营销
    iC秉承“原创价值最高”原则,通过给原创内容提供了最好的载体和传送通道,实现原创内容以点到面的覆盖模式,并协助其获得版权等商业价值,确保原创内容得到最大的发展空间。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