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数据转换 >> 动网文章v3.4 To 动力文章v1.0 数据转换程序

动网文章v3.4 To 动力文章v1.0 数据转换程序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数据转换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无数据库
    发布时间:2008/7/7 18:12:37
    更新时间:2003/2/23 10:58:00
    源码大小:0.01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动网文章3.4 To 动力文章1.0 数据转换程序

    设计制作:WEBBOY

    操作步骤:

    1、备份您的动力文章管理系统的数据库文件(默认为database/article.asp)。
    2、下载本转换程序压缩包,然后解压缩到某个文件夹中。然后将dv2me.asp文件复制到动力文章管理系统所在文件夹。
    3、将原动网文章3.4的数据库复制到动力文章管理系统所在文件夹。
    4、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动力文章管理系统的网址+本程序文件名,运行本程序。如:http://localhost/article/dv2me.asp。
    5、在此页面中输入原动网文章3.4数据库文件名和动力文章1.0数据库文件名,然后点“开始转换”。
    6、数据转换成功后,请将此文件及原动网文章3.4的数据库文件删除,以防被人恶意使用。


    注意事项:

    1、本操作不建议您直接在服务器上直接操作,建议您最好在本地架起调试环境然后进行转换工作。
    2、本操作的更新时间视您数据的多少以及服务器(或本地机器)的配置决定,如果数据很多,更新可能很慢,在这过程千万不能刷新页面或关闭浏览器,如果出现超时或者错误提示,请使用备份数据重新进行升级操作。
    3、若你是直接在服务器进行转换,则操作成功完成后,一定要删除此文件!以免带来安全隐患。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