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常用软件 >> 图形图像 >> AAA LOGO 2.1.0 完全版

AAA LOGO 2.1.0 完全版

  • 源码类别:常用软件 - 图形图像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DOWS - 无数据库
    发布时间:2008/10/8 11:35:51
    更新时间:2008/10/8 11:35:51
    源码大小:17.78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mt68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LOGO是个人网站树立形象与传达信息的标志,LOGO图标虽小,但在方寸之间却能表情达意,但对于新手来说设计起来非常的棘手。不过笔者前几天在网上遇到一款叫AAA LOGO的软件,使用它就可以在短时间内拼凑出具有专业水准的LOGO图标。下面就请大家随笔者一起来看看这款软件制作LOGO的使用方法吧。

    一、选择专业模版
      运行AAA LOGO后,就会弹出模板选择窗口,该软件集成100余种LOGO模板,可以点击右下角的Next Page按钮,浏览并选择自己中意的模板(如图1所示),当然了,如果你不希望使用软件集成的模板,相通过自己的创意制作来制作LOGO图标,可以按下ESC键直接进入软件主界面。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