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新闻文章 >> 老y文章管理系统 v4.06 bulid0605

老y文章管理系统 v4.06 bulid0605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新闻文章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08/8/18 11:35:00
    更新时间:2015/6/7 22:26:36
    源码大小:2.68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老y文章管理系统是由老y基于Asp+Access/Mssql环境下开发的开源建站产品。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初级个人用户及企业、事业单位、团体、机构等的建站需求。不需要网站操作者会复杂的程序代码,只需要轻点鼠标就能建设功能齐全的专业级网站!是初级建站首选。会员组、QQ用户登录、投票调查、评论、广告系统等功能,加强网站的互动性的同时也可为网站的发展带来一定的盈利模式。

    本程序可使用动态、无组件伪静态、URL_ReWrite伪静态(需空间支持)三种方式浏览。

    老y文章管理系统 以安全第一为原则,解决了ASP程序的常见漏洞问题。程序自身无任何后门,严格的代码过滤为网站的安全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2015-06-05更新:

    后台添加文章时没上传缩略图则自动获取文章中第一张图片当缩略图;

    一些小错误修正;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