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交友会员 >> 水样月光交友系统2008版

水样月光交友系统2008版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交友会员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mssql
    发布时间:2008/6/29 9:12:00
    更新时间:2008/6/29 9:12:00
    源码大小:5.08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sky678
    联系作者:itmana@163.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下载地址:

    http://www.sky678.com/2008.rar

    演示地址:www.sky678.com


    水样月光交友圈门户网系统2008版本简要介绍:

    按照:会员,交友,**志,活动,群组/交友圈/俱乐部,礼品店,交友信息,成功故事,社区论坛分别介绍。网站后台配置管理参考下面图片资料

    会员:注册资料填写,基本信息 → 详细资料 → 交友观 → 择友标准 → 上传照片,8种个人空间风格可供选择。注册过程简便有效,只需填写昵称,E-Mail,自我介绍。(省份,城市可以在后台自由添加修改删除。)个人空间可以设置背景音乐,还有每**心情。会员空间功能完善,拥有丰富实用的交友工具,会员照片,会员**志展示等功能。会员权限区别,金币消费等。每个等级的会员都有不一样的权限,金币消费可以使用人民币RMB充值,是网站的主要收入来源。(虚拟金币主要用于以下各个功能:交友工具使用,会员升级,发布交友信息,创建交友圈,发布交友活动等),网站会员注册信息,信息通知,响应信息等都会以邮件方式通知会员。

    特别说明:详细资料和交友观资料还有照片,可以设置隐私保护和权限区别,分别为:游客可见,会员可见,高级会员可见,好友可见,保密。会员等级分为:普通,高级,vip3个等级,管理员可以自由设置3个等级名称。会员升级也是网站一个主要的收入来源,使用网站虚拟金币进行升级,金币可以用rmb充值,虚拟金币也可以用于网站其它地方消费。

    交友:交友频道功能简单介绍:5个交友目的的,可以自由设置,前台页面也有5个交友目的的快速导航,最新注册会员,最新上传照片会员,热门会员等快速导航,简洁快速搜索:按照会员ID,会员昵称,同生缘搜索等。另外还有高级搜索功能。

    礼品店:礼品店里面的礼品可以赠送给会员,当然是收费,使用网站虚拟的金币消费,可以用rmb充值。是网站收入的一个来源。

    交友信息:也称作征友启事,后台可以设置交友信息分类,会员可以自己在前台发布征友信息,这个可以设置是否需要虚拟金币消费,

    会员**志:会员的情感博客,后台可以设置**志分类,前台展示博客写手,热门**志,最新**志等功能。

    交友圈:也称作群组,俱乐部等,创立交友圈可以让相同爱好的会员集合在一起,拥有自己的讨论区照片展示等。会员可以自由申请建立属于自己的交友圈,也可以自由加入某一个交友圈。

    交友活动:同样的后台一样可以设置活动分类,前台会员发布活动也可以设置是否需要收费,会员活动功能丰富,可以设置活动封面,每次活动结束后可以发布活动报道展示活动的精彩照片。

    成功故事:用于展示会员交友成功的精彩故事。供会员体会分享祝福。

    社区论坛:网站论坛,功能丰富实用。

    更多功能查看网站演示:www.sky678.com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