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精品程序 >> 安康网在线周易测名程序V2.8 0610专业版

安康网在线周易测名程序V2.8 0610专业版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精品程序
    授权语言:免费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mssql
    发布时间:2008/6/25 12:08:00
    更新时间:2008/6/25 12:08:00
    源码大小:0.75 MB
    完 整 性:90%
    发布会员:dv9981
    联系作者:china9981@qq.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安康网主站:www.ankangwang.com

    安康网在线周易测名:http://cm.ankangwang.com


    相关关键词:
    在线周易测名,在线免费周易测名__强大的开发团队,准确的预测数据,精准的打分算法,中国姓名学姓名评测打分的唯一正确标准榜样程序,免费在线测名,姓名打分,姓名吉凶,名字分析,姓名打分,在线测姓名,测名,姓名分析,瓷都测名,在线周易测名,周易分析名字,名字周易分析,名字打分,名字分数,姓名评分
    中华民族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文化底蕴的古老国度,其中《周易》更是被列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安康网在线起名程序以其严格遵循中华姓名学周易九宫八卦五格吉凶分析。本程序为专业周易预测专家亲自开发,凭借多年研易经验和心得开发而成,如果您真的想起一个吉利、健康、望女成凤、望子成龙的名字,本程序是您最佳选择.
    一、使用简单,无需任何专业知识,也能放心、方便、快捷地给自己的姓名进行分析测名。
    您无需了解和学**任何周易知识、起名知识,在使用软件时,您只要输入的姓氏、生辰、性别,软件会自动自动根据您输入条件,进行分析您的姓氏最高分数和您的姓氏配合您的八字用神后天补救后的最高分数。
    二、功能强大,支持任何复姓起名,包括您自己随意组合的复姓。
    本软件可以支持您随意组合的复姓起名,您可以输入任何复姓进行分析测名,姓名分析吸取你关系而精确。
    三、软件专业、权威,分析内容详细准确,在同类软件中可以说是最优秀、最专业的。
    软件结合您的生辰八字喜用神分析入手,从五格数理的轻重缓急,五格搭配是否顺畅、三才搭配是否通畅、名字的姓名学字义等多方面,均衡各方面的重要程度进行综合分析,解释非常详细全面。
    四、自动分析名字的三才理数,按照周易预测理论对姓名进行分析。
    程序自行分析八字三才理数,最后给出专家建议,按照您最后的分数给出相应的建议。
    五、字库完整,汉字的五行及笔画较为准确,这也是本软件与其他软件重要差别之一。
    起名字库共有7300多个汉字,已经包括所有常用汉字。字库经过多次认真校正,字的笔画及五行已经较为准确。而众多同类软件不重视字的笔画及五行,造成字的笔画或五行不准确,自然所有的分析也是徒劳的,如:罗应该是20画、范15画、钟17画,之4画、杰8画、辉15画等等,字的五行如:辉、炬、晖的五行属火应该很明确的,可就是很多软件说它五行属水,其实像这样的错误其他软件还有很多,我们不再详细列举。
    六、详细准确的喜用神分析,准确地对您的名字进行相应的五行补救。
    软件综合采用了精确的五行评分喜用神分析方法,对你的八字进行详细、准确的分析,而其他同类软件大都只进行粗略分析,甚至只采用分析八字五行个数的方法,对八字分析分析的不全面、不彻底,造成分析错误,不能准确地对您的名字进行相应的五行补救,而严重影响起名的准确性。
    七、对每个汉字的扩展查询,方便起名时参考。
    起名时列出每个汉字的新华字典字义解释、姓名学解释、查询相关相关成语(共32000条成语,详细的成语出处、解释等信息)、查询包含此汉字的中外名诗(共14000首,详细的作者介绍、诗词类型等信息)参考名字,使您对该字起名时的搭配及使用情况有个全面了解,对起名有很大的帮助。也可以配合中外名诗和成语词典尽情起名。
    八、采用真太阳时计算,对出生时间进行校正,使八字分析更加准确。
    由于我们统一使用北京时间,而各地经纬度不同,其实各地真正的“本地时间”是不一样的,这就需要进行修正,如果没有进行修正,就可能会造成八字分析错误。
    九、在线周易测名并精确的为您打分,测名打分可以分为按照姓氏打分和按照八字打分两种方式.
    在线周易测名可以按照您在填写信息时候选择的方式给您打分,这个是任何程序都无法做到的事情,按照姓氏打分就是您的姓氏使用本程序起名的最高分数,按照八字打分给出的最高分数是经过分析您的八字格局搭配,正确取出用神后根据用神信息和三才五格搭配后的最高分数,此周易测名的最高分数只符合您的八字和您的姓氏.周易测名按照八字给出的最高分数是您的姓氏和您的八字结合分析而产生的最高分数,可以作为重点参考对象.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