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精品程序 >> 安康网在线免费起名程序V2.8 0610专业版

安康网在线免费起名程序V2.8 0610专业版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精品程序
    授权语言:免费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mssql
    发布时间:2008/6/25 12:02:00
    更新时间:2008/6/25 12:02:00
    源码大小:0.75 MB
    完 整 性:90%
    发布会员:dv9981
    联系作者:china9981@qq.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安康网主站:www.ankangwang.com

    安康网在线免费起名:http://qm.ankangwang.com


    相关关键词:
    在线免费起名,在线周易起名,电脑起名,宝宝起名,取名,在线取名,起名导航,起名正宗,周易起名,免费取名,婴儿起名,成人改名,小孩起名,改名,瓷都起名,起名软件,起名程序,奥运宝宝起名,八字起名,起名工具,姓名生成器,男孩起名,女孩起名,周易取名,改名,四字名字,复姓起名,五行起名. 中华民族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文化底蕴的古老国度,其中《周易》更是被列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安康网在线起名程序以其严格遵循中华姓名学周易九宫八卦五格吉凶分析。本程序为专业周易预测专家亲自开发,凭借多年研易经验和心得开发而成,如果您真的想起一个吉利、健康、望女成凤、望子成龙的名字,本程序是您最佳选择.
    一、使用简单,无需任何专业知识,也能放心、方便、快捷地起个适合自己的雅号。
    您无需了解和学**任何周易知识、起名知识,在使用软件时,您只要输入的姓氏、生辰、性别,软件会自动自动根据您输入条件,按照起名各因素的重要程度综合考虑的,瞬间生成双字名字的900个组合,对所有的笔画组合进行评分和详细的信息解释,并按分数高低进行排列,组合完整使用方便。
    二、功能强大,支持任何复姓起名,包括您自己随意组合的复姓。
    本软件可以支持您随意组合的复姓起名,如时下很多父母都喜欢把父亲的姓氏加上母亲的姓氏作为孩子的复姓,进行起四个汉字的起名作为一种时尚。
    三、软件专业、权威,分析内容详细准确,在同类软件中可以说是最优秀、最专业的。
    软件结合您的生辰八字喜用神分析入手,从五格数理的轻重缓急,五格搭配是否顺畅、三才搭配是否通畅、名字的姓名学字义等多方面,均衡各方面的重要程度进行综合分析,解释非常详细全面。
    四、自动生成供选名字,起名快速、方便。
    软件按照名字的音韵组合情况,充分考虑姓名读音的顺畅与否,字形的组合情况等,配合您的姓氏,自动扫描适合您使用的所有汉字进行搭配,生成众多供选名字供您选择,重名几率小方便起名。
    五、字库完整,汉字的五行及笔画较为准确,这也是本软件与其他软件重要差别之一。
    起名字库共有7300多个汉字,已经包括所有常用汉字。字库经过多次认真校正,字的笔画及五行已经较为准确。而众多同类软件不重视字的笔画及五行,造成字的笔画或五行不准确,自然所有的分析也是徒劳的,如:罗应该是20画、范15画、钟17画,之4画、杰8画、辉15画等等,字的五行如:辉、炬、晖的五行属火应该很明确的,可就是很多软件说它五行属水,其实像这样的错误其他软件还有很多,我们不再详细列举。
    六、详细准确的喜用神分析,准确地对您的名字进行相应的五行补救。
    软件综合采用了精确的五行评分喜用神分析方法,对你的八字进行详细、准确的分析,而其他同类软件大都只进行粗略分析,甚至只采用分析八字五行个数的方法,对八字分析分析的不全面、不彻底,造成分析错误,不能准确地对您的名字进行相应的五行补救,而严重影响起名的准确性。
    七、对每个汉字的扩展查询,方便起名时参考。
    起名时列出每个汉字的新华字典字义解释、姓名学解释、查询相关相关成语(共32000条成语,详细的成语出处、解释等信息)、查询包含此汉字的中外名诗(共14000首,详细的作者介绍、诗词类型等信息)参考名字,使您对该字起名时的搭配及使用情况有个全面了解,对起名有很大的帮助。也可以配合中外名诗和成语词典尽情起名。
    八、采用真太阳时计算,对出生时间进行校正,使八字分析更加准确。
    由于我们统一使用北京时间,而各地经纬度不同,其实各地真正的“本地时间”是不一样的,这就需要进行修正,如果没有进行修正,就可能会造成八字分析错误。
    九、安康网在线周易起名程序重大升级,增加整好1000万条汉字组合的名字.让在线周易起名变得在免费基础上更加简单.
    安康网在线周易起名程序V2.8 0610版升级后增加1000万条汉字搭配好的名字,1000万条汉字搭配乘以10000多个姓氏,将是1000 0000 0000多个个名字,并随机根据您填写的姓氏瞬间生成数万条您的姓氏名字,如果你还能起重名了那是您的水**问题了.这个功能大大的增加了操作方便性,您直接可以在此选择名字,所有生成的名字严格按照您选择的数理组合信息,安康网在线起名程序一直追求操作简单,功能强大,目的就是让更多人可以很方便的起名,周易起名,起一个符合自己八字用神的名字.
    十、无论您是专业起名大师,还是为自己或者家人起名,改名,安康网在线周易起名程序都是您的首选,在线周易起名程序分析完全按照周易预测理论知识,分析结果精确,取用分析正确率为100%,至少经过专家团队的上万例真是八字预测分析取用无一例错误,所以您可以放心的使用本程序进行分析八字和在线周易起名,我们的优点就是在线,免费,周易,用神,专业,起名,姓名生成器.最后祝您使用愉快.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