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JSP源码 >> 其它类别 >> 共创在线考试测试系统 v2.0

共创在线考试测试系统 v2.0

  • 源码类别:JSP源码 - 其它类别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JS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08/5/19 10:48:00
    更新时间:2008/5/19 10:48:00
    源码大小:3.53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一.系统安装说明

    0. 安装JDK1.6 和 tomcat 5.5

    1.安装mysql数据库,建议使用5.0.X版本的,更高版本可能需要较多的配置过程,不推荐新手使用。

    2.启动mysql服务程序,新建一个名为pctest 的数据库。在dos命令行下,转到mysql安装目录的bin目录下,假设你已经把我提供的数据库文件复制到了这个目录,并且文件名为pctest.sql。使用

    mysql --user=a1 --password=a2 pctest < pctest.sql



    将系统提供的pctest.sql 数据库文件导入。(此处a1为mysql的具有修改数据库权限的用户名,a2为用户密码)

    3.将pctest目录全部(包括pctest)目录复制到tomcat的webapp目录下。



    4.配置数据库和系统路径:

    用记事本打开pctest\WEB-INF目录下的web.xml文件,

    第68行 <param-value>root</param-value>  root为mysql的用户名,你可以修改成自己的;

    第72行 <param-value>bit</param-value> bit为mysql用户的密码,你可以修改成自己的。

      第76行 <param-value>D:/Develop/Tomcat55/webapps/pctest</param-value> 设置pctest目录的物理路径(即,你把它安装到了tomcat的哪个目录下),你可以修改成自己的目录,注意目录分隔符为“/”。



    二.使用说明

    1.登录

    启动tomcat服务器后,在IE中输入 

    http://localhost:8080/pctest/login.jsp 

    打开登录窗口。

    系统的首页面为login.jsp,应试人帐号之一为stest,口令是123; 出题人帐号之一为tea001,口令为123;管理员帐号之一为ad001,密码为123。

    2.在管理员功能界面中,可以对应该人,出题人和管理人进行维护操作。

    注意:本系统中,应试人只能参加注册时记录下来的相应“等级”的测试,所以在注册应试人信息时,必须填写应试的“等级”信息。

    3.在出题人界面中可以对每一计算机等级的“科目”,“知识点”,各种考试进行维护。

    3.1 计算机等级科目管理

    点击“计算机等级科目管理”,在弹出的界面中维护每一等级的科目信息。

    3.2 知识点管理

    点击“知识点管理”,在弹出的界面中维护每一科目的知识点信息。

    3.3 系统的测试类型分为三种:自由测试,单元测试和正式考试。

    自由测试:应试者从自由测试题库中随机选择试题作为测试题目,测试结果不保存为历史信息,但做错的题目将被保存在“错题本”中。

    单元测试:应试者选择系统发布的成套的“单元测试卷子”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不保存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