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广告排行 >> SmartAD 6 Lite(网站广告管理系统) v2.0.0 ACC版

SmartAD 6 Lite(网站广告管理系统) v2.0.0 ACC版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广告排行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08/4/9 11:51:00
    更新时间:2008/4/9 11:51:00
    源码大小:0.32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SmartAD 6 Access(网站广告管理系统)是极智网络(www.lampsoft.com)开发的一套适用于管理中小型网站网络广告的系统。极智网络长久以来专注于网络广告系统的开发,目前拥有SmartAD6 联盟版 (广告联盟系统),该广告系统无论是稳定性、高效性、安全性和操作简便性等都得到了严格的检验(详情可访问http://www.toufang.cn/About.aspx),SmartAD 6 Access 系统继承了上面的特性和优点。
    网站投放广告联盟的网络广告是很大一部分网站主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尤其是中小网站的网站主。但是很大一部分网站主却不能很好的管理这一些广告,需要花费一定的精力和时间来管理,也无法做到对网站的广告进行统一管理,另外一点就是广告位只能投放一个广告联盟的单个广告,广告位利用率低下,无法为您创造更多的利润。
    使用SmartAD 6 Access ,主要能带给您以下好处:
    1.使用广告位概念,让你对网站所投放的联盟广告进行统一的管理,减少这一方面的时间和精力的支出。
    2.让网站的广告位实现利润的最大化,一个广告位可投放多个广告联盟的广告,根据您对广告的设置,智能轮流展现多个广告,提高广告位的利用率,赚取更多的利润。

    用户名:smartad
    密 码:smartad888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