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精品程序 >> 在线图片制作网

在线图片制作网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精品程序
    授权语言:演示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mssql
    发布时间:2008/3/31 10:45:00
    更新时间:2008/3/31 10:45:00
    源码大小:20.71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zxtpzz
    联系作者:xunxcn@163.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1.本网站是基于ASP.NET 2.0和SQL2000 架构开发的,可以生成静态页面的在线图片制作生成系统。
    2.本程序功能:广告条制作,Logo免费制作 站标制作,邮箱图标制作, 是国内使用最广泛的在线图片生成网站,该网站具有更强大的图片制作存储功能。只要确定你需要制作banner和图片的规格。 选择你要使用的banner和图片。输入您的宣传语和网址,广告语尽量使用模版一样的字符。点击“提交”按扭!既可完成图片的制作生成。
    3.同时做好了,网银在支付接口。可以到http://www.chinabank.com.cn去申请好在线支付的帐号。
    4.本下载版为演示版,如有需要请直接联系QQ:522712600 807114547或登陆http://www.zxtpzz.com
    5.程序售价统一为3500元。拒绝还价。
    6.安装:打开IIS,点击,右击默认网站的属性,在"主目录"标签中,修改本地路径,指向La文件夹中的Web目录,执行权限选择"纯脚本",在"ASP.NET"标签中,ASP.NET版本选择2.0 打开企业管理器,在数据库中附加Data文件夹下的La_Data.MDF,sa密码请设为123456 如果是本地访问,访问路径为http://localhost/,如果是放在远程服务器上,访问路径为http://网站地址/ 右击web文件夹属性->安全->添加两个用户(ASP.NET和Internet来宾用户)给予修改的权限.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