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服务器类 >> 插件工具 >> 鱼羊防采集v2.0正式版

鱼羊防采集v2.0正式版

  • 源码类别:服务器类 - 插件工具
    授权语言:免费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无
    发布时间:2008/3/18 7:52:00
    更新时间:2008/3/18 7:52:00
    源码大小:0.02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鱼羊小子
    联系作者:fisheep_works@163.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鱼羊防采集》独家首创网页防采集程序。通过在网页中加入干扰代码来达到防止采集软件采集信息的目的,对网页显示和搜索引擎收录无任何影响。


    鱼羊防采集v2.0正式版
    完全免费无限制
    对网页毫无影响
    代码简单易整合
    防采集能力强大

    完全免费无限制
    相对于与《鱼羊防采集 v2.0专业版》功能毫无差别,并完全免费。

    对网页毫无影响
    程序在网页中加入“空格”;“换行符”;“Tab制表符”来打乱网页html源代码模板,使采集软件的采集模板失效,使一个模板不能做为通用采集模板。此技术基于《鱼羊防采集》v1.x测试版本的基础上,对搜索引擎毫无影响。
    处理后的代码对比原代码,处理后的代码只比原代码稍稍大些。网页显示无任何影响,对于非专业访客根本察觉不出任何变化。
    处理后的页面对于搜索引擎的收录无任何影响。因防止了软件对网页信息的采集,让搜索引擎判断为独创文章而非垃圾信息,而提高网页排名。

    代码简单易整合
    调用简单,只需几行代码便可完成防采集调用处理。
    整合方便,容易整合到任何ASP或PHP网站中。

    防采集能力强大
    防采集处理后的网页,与原网页有程序无法匹配的规则,使采集程序的采集模板无非做为通用采集模板,极大程度的防止了程序采集对网页的采集。
    采集程序根据采集模板对网页进行匹配采集处理,经防采集程序一处理,使得原采集模板失效。就算采集者对处理后的页面编写采集模板,也无法对毫无规则的网页进行多页匹配采集。最后使得专业采集程序对网页采集毫无办法。
    对于专业采集程序都无办法,CMS程序自带或配置的采集程序更无办法。
    对于通过防采集程序处理后的页面,采集者只能采用原始的手动采集方法来进行采集。


    下载地址:http://uncopy.cn/uncopy2.0.rar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