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其它类别 >> 温州天邦简易ERP企业管理系统

温州天邦简易ERP企业管理系统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其它类别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mssql
    发布时间:2008/2/20 11:34:00
    更新时间:2008/2/20 11:34:00
    源码大小:7.2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qianzhi
    联系作者:tberp@sohu.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温州是中小企业的王国。遍布城乡的中小企业打造了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温州模式”。走在经济前列的温州为信息化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机会,一些软件巨头满怀激情的进入温州,却遭遇了尴尬的滑铁卢!温州人是务实的。这也许就是“温州模式”的精髓所在。一顿饭就能解决的问题,奈何非要经过若干个人在电脑上讨论几个来回?一个简单的数据输入为什么需要许多窗口的分解?通用型传统ERP显然不适应。本地化的简单易用、方便实施、灵活管理、务实高效的ERP产品正逐渐成为中小企业的新宠儿。
      温州天邦简易ERP企业管理系统(简称TBERP)是温州柳市电器行业信息化ASP**台开发与应用项目,2005年1月成功入选『国家863计划』于2007年3月顺利通过国家科委专家评审,属乐清科技局科技创新专项资助重点推广项目。系统由清华大学的清软英泰公司、国家自动化研究所协助编写,是一套集企业资源计划(ERP)、产品数据管理(PDM)有机结合的多功能电器企业生产管理软件。系统切合本地企业模式遵循功能浓缩操作轻便设计理念,超常规敢于人先的人性化高效快捷操作设计更贴合温州企业模式。应用超强的智能数据处理模块,在确保提供常规强劲的ERP和PDM功能的同时使操作步骤简化到极限。

      全程实现无菜单操作,随手快捷流程,所见所得极易上手。 特点:提供强大的生产模版、事务智能批量处理等完善的企业管理模块,操作简便快捷。完全Web化,客户端使用IE浏览器,无需安装和维护,轻松异地实现新产品开发、仓储、生产、销售、产品电子档案管理和内部通讯、视频会议、财务报表等远程无纸办公;数据远程化,数套完善的远程数据安全机制和权限分配策略,确保技术数据及商业机密在网络环境和内部传输安全可靠,切实解决阻碍本地信息化发展的不利因素,解除企业后顾之忧;变通性强,软件采用ASP码编写,图文并茂,界面优美风格别致。在提供ASP强大网络功能的同时可灵活对企业不同管理模式分别做相应的调整,使功能和界面更贴**企业实际。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