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办公 OA >> 中学学籍管理系统

中学学籍管理系统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办公 OA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07/7/24 8:52:00
    更新时间:2007/7/24 8:52:00
    源码大小:8.52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QQ:342439640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本系统从开发、应用、完善,历经四年左右的时间,现已**趋定形。由于本人长时间从事教务管理的工作,特别熟悉学籍管理、成绩处理、及教与学的评价工作,深知其中的繁杂与辛苦,于是本人从实际需要出发开发了本系统。可以说本系统的实用性、全面周到的服务性是其他同类软件所无法相比的。本软件来源于第一线,又得到了长时间的实践与修改,因此有理由相信,它的每一个功能,都与你的工作紧密相联,本系统的使用,必将会使学校的学籍管理、成绩处理及教与学的评价迈上正规化的轨道。
    系统功能特点:
    1、适用范围:既适用于初中,也适用于高中。
    2、管理学籍:能够管理在籍学生档案、毕业生档案,支持图片打印功能,体现学生的每期的表现情况、学业成绩等。
    3、处理成绩:能够多机同时录入学生成绩,分析学生成绩。
    4、编排考场:具有灵活的自动编排考场功能(能够按班、同级段混排,且同类成绩在同一考场)。
    5、具有完善的报表打印功能,能够打印学籍、成绩、考籍等各种报表。
    6、新增强大的导入导出功能(支持三种格式:.dbf / .xls / .mdb),能够导入导出有关学籍的数据。还能导出成绩表(格式:.xls)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