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影音娱乐 >> 中学视频资源库管理系统

中学视频资源库管理系统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影音娱乐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mssql
    发布时间:2007/6/12 8:18:00
    更新时间:2007/6/12 8:18:00
    源码大小:2.72 MB
    完 整 性:90%
    发布会员:zjliuquan
    联系作者:zjliuquan@163.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系统简介:
    1、本系统专为学校设计,有完善的学科分类。
    2、采用目前最流行的Flash Video视频技术,降低数据存储成本。
    3、采用微软最新的ASP.Net 2.0 AJAX技术,给用户更佳的应用体验。
    4、后台数据库采用SQL Server 2005,数据查询采用存储过程编写,安全性和执行效率更高。
    5、支持Web上传视频文件,用户上传视频文件后系统自动生成缩略图片。
    6、有视频收藏、视频搜索和数据排序功能,数据检索更容易。
    7、完善的用户和后台管理机制。

    安装说明:
    1、系统要求:IIS + ASP.NET 2.0 + SQL SERVER 2005
    2、安装步骤:
    (1)、安装数据库:把DATA目录下的数据库文件拷贝到SQL SERVER 2005的数据库目录下,并附加到SQL SERVER 2005中。添加数据库管理用户和密码。
    (2)、修改web.config文件,找到data source=.\SQLEXPRESS;Initial Catalog=SchoolVOD;User ID=VOD;Password=SchoolVOD"这一内容。
      修改data source为数据库服务器名称,如本地服务器把.\SQLEXPRESS改为(local),如果使用SQL SERVER 2005 EXPRESS版本数据库则不用修改。
       修改User ID=VOD;Password=SchoolVOD为你所设置的数据库管理名称和密码。
    (3)、IIS设置:
       在web服务器上,打开IIS管理器。
       展开本地服务器名称,右击选择属性,在Internet信息服务标签上点击最下方的计算机MIME映射下面的编辑按钮。
       点击”新类型”按钮,扩展名添上”.FLV”,内容类型(MIME)添上"video/x-flv"。
       点击确定并重新启动www服务。
    (4)、确保Files目录有可写权限,保证用户可以上传视频文件。
    (5)、系统默认管理用户和密码均为:admin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