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贺卡图片 >> Imagevue 在线相册 v2.8.10.2

Imagevue 在线相册 v2.8.10.2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贺卡图片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07/3/8 12:14:00
    更新时间:2013/8/28 12:56:40
    源码大小:8.19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Imagevue是一个Flash幻灯效果的在线相册网站程序,您可以用他制作一个完整照片或图片展示网站,您也可以把他做为一个画廊、相册整合嵌入到您现有的网站里去。

    只要通过FTP把Imagevue程序上传到您的服务器空间上就可以立即运行访问,您可以通过FTP或者Imagevue两种方式上传更新您的照片图库,新上传的照片会自动创建缩略图并展示出来。主菜单可以显示您的照片目录层次结构,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随意的组织您的图库层次结构。

    通过Imageuve控制面板,您可以管理图库目录和图片文件,您可以轻松的更换模板,进行参数选项设置,创建标题和详细描述,还可以添加背景音乐,也可以在线播放flash动画和视频文件等。


    Imagevue X2.8.3.1 - Aug 31, 2012

    Fixes issues with mobile menu
    Fixed issues with sharing from HTML gallery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