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模板资料 >> 网页模板 >> 门户网站形象页(html+psd)

门户网站形象页(html+psd)

  • 源码类别:模板资料 - 网页模板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9x, WinNT, Win200 - 无
    发布时间:2007/1/10 14:30:00
    更新时间:2007/1/10 14:30:00
    源码大小:0.43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wb889
    联系作者:wb889@126.com
    相关图片:预览图片
简介

  • 门户网站形象页(psd+html)
    预览地址:http://www.wb889.com/voogl.html
    很高兴能再次提供自己认为好的而实际上并不是很好的东西给大家学**,在此希望大家的photoshop和网页设计在新的一年里有大大提高!
    废话就不多说了,先给大家介绍这次提供的文件,这是去年(06年)给广州制服网(voogl.com)更新前的一个形象页,自己也是东抄西改做过来的,自己觉得还挺满意的,给老板确认的时候更是满意呀!为了让大家也能分享我这份快乐,所以今天决定放出来给大家学**!
    提供了整套文件,包括了psd文件和html文件,其中html文件包含了两个,一个是index.html,另一个是假小偷.html;在这里要隆重介绍一下假小偷.html,只要你的电脑能上网,打开就知道,里面的数据自动更新,如果你想拥有一个简单的网站,建议你直接把这个上传到服务器上,就能坐着当站长啦!(没空间的话找我吧,100M¥50/年,速度不错!)方便大家修改,我也没有保留什么东西:)
    如果在修改上有什么问题需要我帮忙的,可以到http://www.wb889.com/GuestBook/ 给我留言,只要能帮到大家的我都会尽力去帮大家的。
    不多说了,好东西不是说出来的,是要自己去看才知道的。最后,如果大家不理解我是怎么做出来的模板,建议大家搜索一下我发布的:[如何用PS做网页]相信对大家会有点帮助的.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