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留言日记 >> 追梦阳光贴吧 v2.0.1

追梦阳光贴吧 v2.0.1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留言日记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06/12/29 10:44:00
    更新时间:2010/4/26 17:05:42
    源码大小:2.71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追梦阳光贴吧自开发以来,得到了各位站长朋友以及程序爱好者的大力支持,追梦阳光动力表示深深地感谢。
    12月8**,追梦阳光贴吧两周年庆!1.6版本全新发布。新版本继承了以前追梦阳光贴吧得特色风格,继续在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上做文章,逐步完善了后台管理,实现了风格切换等相关功能。并不断得体现在一些代码的优化和功能的完善上!追梦阳光贴吧,和广大中小站长一起在网海起步,追逐梦想!

    1.6版本主要功能特色:

    1,重新写模板代码,构筑模板机制,实现界面程序完全分离,轻松换模板,比换衣服还简单。
    2,重新写程序代码,更清晰,更条理,可读性更强。
    3,二级分类构建(后台控制是否开放二级分类)
    4,增加新功能,完善旧功能。增加了诸如“上一篇 下一篇”,批量管理帖子、批量删除回复等很多人性化的功能。
    5,风格切换、静态缓存风格模板功能,减少fso读取次数,提高运行效率。
    6,放盗链下载功能、放盗链图片功能,ddp_upload文件内可以决定是否开启。
    7,静态化接口,预留生成静态化功能供大家测试,conndb文件中控制是否开启。
    8,重新界定了管理员(吧主)和版主的职责划分,赋予了版主更多的功能。
    9,完善了帖子审核、回复审核功能。后台可以控制会员发帖是否需要审核,游客发帖是否需要审核,轻松应对网奸的检查。
    10,增加屏蔽用户功能。对于有问题的用户,可以实行屏蔽,若干天后自动解除封闭,也可以永久屏蔽。在此基础上,可以控制用户注册后,是否需要审核。
    11,应大家的要求,完善了短消息管理,可以群发短消息。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